最近最夯的大概就是世博了吧!每天都可以看到相關的新聞,上海整個被擠爆,要參觀一個熱門的館別,要排2、3個鐘頭的隊,不過還是吸引了很多人到現場觀看,我也好想去啊!畢竟這是全世界的一大盛事,下面是我蒐集的一些資訊,給大家參考囉!無法親臨現場的也可以過過乾癮~

 

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→ http://www.expo2010.cn/

裡面有很多資訊喔!如果要去世博會,蒐集資料絕對要來這裡。

 

網上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→ http://www.expo.cn/#&c=home

這裡模擬了世博會的現場場景,利用滑鼠移動,可以有如身歷其境,想看哪個館就看哪個館,日景夜景都可以隨意切換,光這個網站玩幾個晚上都不嫌膩呀!

 

http://www.expo.cn/indexn.html?id=11000000 這裡是台灣館,可以先睹為快,館內還有志玲姊姊為我們介紹喔!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TW.png

 

再介紹幾個非常有特色的館別:

1. 這次主辦國家---中國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中國.png

2. 日本館的蠶寶寶造型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日本.png

3.加拿大館的幾何造型,我也很喜歡^^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加拿大.png

4. 西班牙的籐籃子,近看比較驚人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西班牙.png

5. 外型非常時尚的法國館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法國.png

6.俄羅斯的宮殿造型,讓我想到克林姆林宮,很有國家特色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俄羅斯.png

7.  英國館,這次大熱門之ㄧ,據說外型是巨大蒲公英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英國.png

8. 澳洲館,具國家特色的艾亞斯岩 

--网上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--澳大利亞.png

 

其他例如美國館外型就很普通(個人意見),還有埃及,本來很期待它會是金字塔+人面獅身像XD

不夠吸睛的我就沒截圖了,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看,上面有網址喔~

 

接下來介紹門票的部份!

平日普通票為160元人民幣指定日普通票為200元人民幣
指定日為 "五一"3天(5月1日-5月3日)、國慶期間7天(10月1日-10月7日)、閉館期7天(10月25日-10月31日),一共17天。指定日票在購買時須指定具體的日期。

普通團隊票通過世博遊指定旅行社以世博旅遊產品的形式出售。學生團隊票通過世博遊指定旅行社以學生旅遊產品的形式出售,或通過教育機構出售。世博會按照國際展覽局的有關規定不設贈票,除了對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兒童免票以外,其他的參觀者均需購票入園。

 

上海世博會舉辦期間,購票者還可通過現場售票點、自助售票機等方式購票。夜票僅限在上海世博會園區現場售票點購買。大家也可通過世博遊指定旅行社組織的世博團隊遊參觀上海世博會。

擁有世博局授權的境內四大代理商是:

  1. 中國移動通信有限公司(各地973家營業廳)
  2.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(各地400家營業廳)
  3. 交通銀行股份有限 公司(各地477家營業廳)
  4.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(各地948家營業廳)。

遍佈國內的“世博遊指定旅行社”共38家900個門票銷售網站(以服務團體參觀者為主)。

例如中國移動電話購票:打12580,按語音提示按6,即能接受訂票。外地客戶一定要使用有“電子錢包”功能的手機訂票,才能享受此項服務(即需先付款),否則需到指定的營業廳付款取票。

門票價格一覽表:

P3.jpg

 

門票樣式:

P4.jpg

 

 

精采的還在後頭,下集想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淘寶玩世博,像是門票、機票、住宿、週邊商品之類的。

不過現在已經晚了,明天還要早起,就先寫到這邊囉!(打呵欠+揉眼睛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